close

以前長髮時期有個循環

長直髮->長捲髮->長直髮這樣的無限循環

 

剪短之後呢....

還是會有個循環XDDD

及耳 ->鮑伯(香菇頭) ->及肩 (->偶爾不小心過肩) ->香菇頭 etc.

先給大家回憶一下及耳&香菇頭

 

 

 

20141126.jpg  20140331.jpg

 

以前長髮時期喜歡日式捲髮(可愛路線那種)

這幾年開始很流行韓流髮型,要捲不捲的蓬鬆慵懶感

重點是往外捲很性感啊~~~~(日式往內捲是可愛)

(謎之音:畢竟也不是可以裝可愛的年紀了)

所以今年開始走不同長度搭配各種捲

 

 

2月初頭髮剛過肩​ ,燙了個捲髮

主要訴求為頭頂蓬鬆,下半部微捲,稍微帶點浪漫(?)

221_2.JPG  221_3.jpg

 

 

順帶一提,韓服真的很適合胖子穿

因為不管瘦或胖穿起來都會胖啊XDDDD

非常適合沒有腰身的人(大推)

 

至於捲度怎麼保持呢~~

我個人其實沒有在用造型品,只會在吹頭前擦護髮油之類的

重點是吹頭髮時用手指邊繞頭髮邊吹

吹完就會有很自然的捲髮囉

不過如果有重要場合需要比較有造型(例如參加婚禮)

我會擦點造型品讓捲度更明顯

平常的話就是走自然微捲路線

過一個月後大概是這樣

315.jpg

 

還是看的出來有捲度

一直這樣到了六月開始覺得膩了

剛好又看到各種及肩的髮型照就決定再次剪短吧!!

 

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長度抓在"剛好碰到肩膀"

捲度則是往外捲,走韓國性感(?)路線

Cindy準備下刀

607_2.jpg

大概10秒後就變這樣

607_3.jpg

 

不是我在說,Cindy下刀真的是快狠準

若不是因為我們認識久了,我應該會覺得這人怎麼剪那麼快是不是很偷懶(誤)

 

正面是這樣,蓬鬆蓬鬆的

長度剛好在肩膀我很滿意

因為個人習慣聳肩,所以肩膀肌肉有點凸凸的很醜剛好遮住

607_1.jpg

 

 

過三天洗完頭之後自己吹也是很捲

610.jpg

 

 

但我有只要一剪短就會很想再剪短的病

所以隔一個月就再去報到了 (笑)

 

718_3.jpg 718_1.jpg718_2.jpg

 

 

夏天就是要剪短髮啊~~~

噢對,還順便染了一下

是很低調的墨綠色,在光線下會比較明顯

Cindy貼心提醒:染髮完一個月建議用護色洗髮精,髮色才不會掉很快喔

 

再過一個月,我去剪了"學姊頭" (跟潮流)

729_1.JPG

這種內彎果然是很好整理~

 

然後,沒有然後了

因為我忙到沒時間再去弄頭髮啊啊啊啊啊

以下是10月底頭毛長了,開始以髮帶、帽子之類的做造型 

1027.jpg

 

待我年末有空再更新吧(溜~)

接下來又會陷入要不要剪劉海的掙扎地獄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